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衡阳2000余辆爱心车免费为高考生送考

2009年06月08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8日专电(李镇东)“我们每个爱心送考的参加者都会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爱心送考活动中,为每位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星级服务。”7日早上,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从衡阳市接送一名高考考生来到衡南五中考点。


  衡阳市今年有5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由于今年高考采取考区随机编排考号的办法,大部分考生不会在自己所在的学校参加考试,考生流动性很大。为保障所有考生能够安全、顺畅、快捷地抵达考场,全市有830辆公交车、1398辆出租车以及部分爱心私家车,主动在高考期间为市区考生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考生高考期间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爱心送考车往返住所与考场之间。

  此次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由衡阳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