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通缉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焦正义自首(图)

2009年06月08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好眉好貌 拐卖少女

  据羊城晚报报道,6月4日被公安部全国通缉的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A级通缉犯焦正义,6月5日深夜在陕西大荔县自首。这是该批全国通缉的10名人贩子中第一个落网者。

  身高1.85米的焦正义,浓眉大眼,衣着干净利落。他交待了2007年以来多次拐卖妇女的犯罪事实:2007年10月份,以出外旅游为名,焦正义伙同男子魏某、王某在西安市将女青年王某骗到甘肃省一个山区,卖给一农民当老婆,焦获得赃款1000元。同年12月,焦正义又伙同魏某、王某将西安两名女青年拐卖到甘肃天水,焦获得2000元赃款。

  通缉令上的焦正义

焦正义

  焦正义,男,汉族,1989年10月5日出生,户籍地址:陕西省大荔县城关镇南西二巷8号。身高1.80米左右,长方脸,体态较胖,陕西口音。身份证号码:610523198910050018。详细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 公安部4日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二批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黄正永、蔡明忠、张中权、吴秋月(女)、万玉莲(女)、魏雁琴(女)、简柱全、王立沙、丁想元、焦正义。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