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勇看望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学员

2009年06月08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焦莹)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今天(8号)到国家行政学院调研,并看望了正在这里举办的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的部分学员。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贺国强同志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的要求,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创新,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贡献。


  何勇听取了国家行政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学院建设和第三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学员的发言。何勇指出,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全国县纪委书记的工作和生活非常关心。贺国强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明确提出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县纪委书记”,要求县纪委书记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切实承担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任。

  何勇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紧密联系农村改革发展的历史与现实,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推进本地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如何解决本地区群众反应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重托。

  据了解,这次全国县纪委书记集中培训,采取集中选调、分期安排的方式,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北京、杭州培训中心分3期将全国2000多名县(市、旗)纪委书记培训,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历史上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