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城市时尚(图)

2009年06月08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城市时尚

  柏林

  我们需要大量舒适、凉爽、易打理的基本款才能安然度过这个漫长的夏日。虽然总体看来大同小异,但如果不假思索地往身上套,难免就会灰头土脸地淹没在人群和热浪之中。

  1.比起T 恤,还是用格子衬衫搭配牛仔短裤更有味道。衬衫尽可以宽大一些,但是要把下摆束在裤腰里才能显得时髦利落。虽然是平底鞋,但是裸露大量脚背的丁字细带一样性感。另外,薄型西装外套仍有用武之地。

  2.任何一个稍有淘二手衣经验的姑娘都知道,复古味十足的热烈印花半裙看起来很美,搭配起来却伤脑筋。

素色T 恤是条捷径,但是版型很重要:船形领、大飞袖的宽大T 恤才堪称完美。当然,民族风格的耳环和手镯也是不可忽略的细节。

  3.白T 恤、蓝色锥形长裤和红色帆布鞋构成夏日里最令我们喜闻乐见的航海色系。虽然简单到极点,却不乏可圈可点之处,比如裤子的漂亮靛蓝色,以及卷起一截裤管和略高腰的穿法。草帽和双肩背囊也十分俏皮。

  哥本哈根

  把当季热门元素倒背如流并不难,实践起来却很不简单。一样是连身裤、海军条纹T恤、高腰短裤,她们凭什么能穿得比你好看?

  1.如果你把连身裤归为奇装异服或童装,那么眼前这条斑马纹连身裤也许会让你收起偏见。吊带式连身长裤是最接近于性感成熟的款式,同样被打上性感成熟标签的斑马纹在这里反而增添了一点谐趣。再斜挎一只小链包,就可以毫不费力地过夏天了。

  2.谁的夏季衣橱里没有一件蓝白条纹T 恤?有几个人能像她这样原汁原味地将海军风贯彻到底?T 恤的条纹粗细适中,牛仔裤蓝得好,可以穿到高腰。她甚至还有完美的藏蓝色卫衣和背包,以及一双拼色甲板鞋。

  3.高腰短裤的好处是能勾勒出腰臀曲线,当然也能显腿长。如果腹部赘肉让你心存顾忌,不妨试试这种两侧钮扣的款式。虽说也不是没有老气横秋的风险,但是搭配粉色盘领泡泡袖衬衫绝对没问题。

  斯德哥尔摩

  随着气温的升高,优雅也与我们渐行渐远。但有时你不得不承认,那些沉得住气,甘愿比你多穿一层衣服、少露一点皮肤的女人确实看起来更加时髦。

  1.这条长及膝盖以下的浅蓝色A字裙怎么看都太土气。但是这位姑娘迎难而上,靛蓝色T恤在色调上形成一致,箱形短夹克则平衡了整体的轮廓。硬挺的公文包、自制的超大胸花和白色短袜都是有趣的小细节。

  2.任何一个模特身段的姑娘都可以驾驭紧身迷你连衣裙,但是一味地裸露不见得就高明。还是优雅的高领线迷你裙更胜一筹,再配上短开衫、双色平底鞋、圆形白框墨镜和系在包上的鲜艳丝巾,好身材与好品味齐头并进。

  3.看起来是一件连衣裙,其实是条纹针织衫与A 形高腰半裙的组合。想要穿出这样天衣无缝的效果,除了天生拥有纤细身材之外,全身颜色的统一、裁剪的妥帖也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休闲风格的露趾短靴也适宜夏天。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