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美国前总统布什卸任后生活充实 到处演讲赚钱

2009年06月08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阿根廷人报》6月5日报道,2月份的一天上午,19岁的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学生帕特里克·比布手机响了,他正在上经济课。对方号码并不在手机通讯录中的好友之列。他没有接听。下课之后,他查询了语音信箱,发现是乔治·W·布什在找他,他听到这位美国前总统在留言中四次对他表示感谢。
这名大学二年级学生在布什位于达拉斯的住所附近出售写有“欢迎乔治和劳拉回家”的标语牌,布什对此非常高兴。

  在财会课上,他的电话又响了,他决定接听这个电话。布什反复感谢比布,比布耐心地听着,但最后他还是说:“很抱歉,总统先生,我正在上课。”他想挂电话了。布什说:“没问题,你是应该呆在课堂上。”比布后来说:“尽管有那些民意测验的数据,但人们还是很关心他。”

  另一位达拉斯居民莫莉·维尔比格相信,布什一定已经知道了她孙子6岁时曾设法为他的第一次竞选活动捐款1美元。她怀疑布什就是因为这件事才会邀请如今已经14岁的孙子到他家做客。在特工的注视下,小伙子走进布什的家,两人坐在院子里,在一起呆了90分钟。之后的几天内,维尔比格发现孙子已经和布什身边的特工成了朋友。

  布什总是很友好,也许在多年的紧张生活之后,有机会和邻居们聊聊天对他来说是件新鲜事。但他不喜欢批评意见,所以卸任之后他不愿接受媒体采访。

  不过布什正在效仿卡特,希望能够四处演讲,并设法赚钱。如今布什正在写书,还为一所大学募款,他希望在达拉斯找到自己的位置。

  今年1月20日,布什在从华盛顿回家途中决定在米德兰稍作停留,他有很多朋友住在这里。布什就是在这里长大的。朋友们说,华盛顿8年的经历并没有使布什改变太多。其中一位好友、棒球明星诺兰·瑞安说:“他很受欢迎,他不过是另一名美国公民罢了。”(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