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26直升机赴武隆救人 今晚抵铁矿乡垮塌现场

2009年06月08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一架在去年抗震救灾中表现神勇的米-26大型运输直升机,正飞往重庆武隆,预计今晚抵达铁矿乡垮塌现场,将承担吊运大型设备、运送伤员等任务。

  到下午3时,就是传统意义的生命救援“黄金72小时”时限,但救援不会终止。


  在地面,被埋人员生还可能较小。截至昨天深夜,救援人员已发现5男2女7具遗体,还有65人下落不明。

  在地下,27名矿工生死未卜,专家表示,井下巷道多,能渗水,工人有可能存活一周甚至更久。昨天,“生命钻孔”启动,钻头直探地下100多米的矿井,送去氧气、营养液等生的希望;前昨两天,为尽快打开“生命通道”,现场实施了5次爆破;堰塞湖正处于严密监控之下,85个村民即将搬迁,2000多平方米房屋待拆。

  “只要有一线希望,对地面、对井下都会采取百倍努力。”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特派记者 曹刚)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