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2009年06月08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由中宣部等11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评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活动(以下简称“双评”)已经在本市全面启动。

作为“双评”活动的重要内容,本市将评选出“60位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

  “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的评选标准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为天津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重大贡献的各行各业杰出代表;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解放军官兵、青年学生以及其他先进典型;能很好地代表天津形象,为天津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代表。评选范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天津工作生活的天津籍和非天津籍人士、为国家建设和当地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外地天津籍人士、旅居海外的天津籍华人华侨。

  此项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工委主办,天津保税区、北方网、天津航空公司承办,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协办。北方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已推出评选专题(https://tj.enorth.com.cn),并将开通网络投票及短信投票平台。6月8日至7月7日,该活动开始接受社会提名,公众可通过信箱tuijian@staff.enorth.cn或登陆北方网论坛的“双评”版块推荐候选人。7月8日至7月31日,该活动进入投票评选阶段。9月中旬,当选“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名单将在媒体上向社会公布。9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