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就女记者越境进入朝鲜致信朝方 表示道歉

2009年06月08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韩联社8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曾向朝鲜致信,代两位被扣女记者向朝鲜表示道歉,并要求朝方释放她们。

  据美国ABC电视台7日报道,希拉里当天做客该电视台对话节目《本周》,就主持人提出的是否致信要求释放女记者的提问,点头表示承认。她还说:“我们一直在采取一切我们认为有可能取得成果的措施。”

  据该电视台称,希拉里在信中代替两名女记者就越境进入朝鲜表示道歉,并要求予以释放。
电视台还评价说,这(发送信函)是奥巴马政府与朝鲜间的最高级接触。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