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保山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 缴鸦片超过17公斤

2009年06月08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8日电(记者王研)记者从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保山市腾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在盈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鸦片17720克。


  5月28日,腾冲禁毒大队获悉:有一男子组织了一批鸦片,正在联系买主出售。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赴盈江县开展侦查工作。经过七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在盈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密切配合下,通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在盈江县卡场乡街子设下了埋伏圈。6月3日零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携带装有鸦片的一塑料编织袋进入设伏圈准备进行交易时,被专案组侦查人员人赃俱获,缴获毒品鸦片七砣,经称量,净重17720克。

  目前,彭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腾冲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