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将于明年考虑发行欧元债券

2009年06月08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8日电(记者刘颖)肯尼亚总理奥廷加7日表示,因多种原因被推迟的肯尼亚欧元债券发行一事将等到明年全球金融环境改善后再进行。

  肯尼亚原计划在2008至2009财政年度(2008年7月至2009年6月)发行价值336亿先令(约合4.3亿美元)的欧元债券。
不过,该发行计划因2008年年初出现的骚乱事件被迫推迟,而后又受全球金融环境恶化等因素影响未能实现。

  奥廷加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肯尼亚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建议没有按照原计划发行上述欧元债券。但他指出,全球金融环境正在改善,肯政府打算明年重新考虑发行欧元债券事宜。

  肯尼亚发行欧元债券的目的是为该国改善基础设施筹措资金。基础设施落后被认为是阻碍肯尼亚经济发展的一大障碍。

  欧元债券是一种国际债券,它的计价货币并非债券发行及销售所在国家的货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