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成为去年“最赚钱”券商

2009年06月08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公布了2008年度证券公司会员经营业绩榜单。其中,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净利润额分别为61.73亿元和61.16亿元,成为去年“最赚钱”券商。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消息称,中信证券与国泰君安的净利润额分别为61.73亿元和61.16亿元。
列净利第三至第五的为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和申银万国,分别实现净利32.93亿元、30.10元,和21.98亿元。

  消息还称,净资本排名前五位的公司分别是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申银万国、光大证券。去年净资本收益率超过40%的证券公司共有七家,分别为国泰君安、大同证券、招商证券、华创证券、中信金通、方正证券、和兴证券。

  此外,从国内券商最重要收入——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来看,去年全行业102家从事经纪业务的券商共实现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881.74亿元,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列前三甲。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