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型流感肆虐全球 空气净化器成防流感新武器

2009年06月08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美的空气净化器——防流感的“新武器”

  甲型流感肆虐全球

  随着北美甲型H1N1流感向全球蔓延和肆虐,截至北京时间27日9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295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2例。

世卫发言人哈特尔亦警告:病毒可能会像1918年令5000万人死亡的西班牙流感一样,于秋冬季节重临。据专家的介绍,甲型流感具有人传人、传播快的特点。法新社称之为“杀手”,路透社评价它“前所未有的危险”,美联社说它是“致命怪病”......似乎在一夜之间,甲型流感席卷美国和墨西哥,并引发整个美洲乃至全球的担忧,并严重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和健康。

  防流感空气净化是关键

  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疾病专家钟南山指出,H1N1流感的传播途径主要是通过空气中的飞沫、呼吸道传染传播等。因此,保证生活和工作中室内环境的安全健康,是防控流感疫情传播和危害的重要环节。众所周知,空气既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也是传播疾病的重要媒介。2003年带给人类巨大损失的SARS就是经空气以飞沫为主要的传播途径。在居室当中,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环境更是微生物滋生的温床,因此对空气的灭菌消毒对于防止流感等疾病的发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全国最大的环境电器制造商,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空气净化器研发专家表示,为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是最直接和有效的措施之一。空气净化器拥有除烟、除尘、除异味和杀菌的功能,其光触媒网和UV灯管具有很强的杀菌效果,杀菌率能达到98%。

  据了解,美的净化器产品已经加入中国抗菌产业协会,其独有的“全风道杀菌技术”成为甲型流感下的“核心武器”,同时美的净化器产品将接受抗菌协会组织的对其产品不定期的市场抽检,以保证其质量的稳定性。推荐型号为KJ40FR-NG、KJ40FR-NG1、KJ15F-NT、KJ10F-NM等的美的空气净化器明星产品防流感,其旗舰产品KJ40FR-NG及KJ40FR-NG1杀菌率更是达到99.73%。除此之外,从市场上了解的情况来看,美的以AD200-F为主的空调扇;以S30U-H、S30A-AE型号为主的加湿器这些产品均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美的环境电器全方位呵护您的家

  据美的环境电器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美的环境电器全线产品都具有较强的杀菌防流感功能。如空调扇里的负离子能够实现动态杀菌;美的加湿器、空调扇等产品的水箱里加入适合浓度的消毒水,板蓝根(或白醋),在天气炎热季节可以起到杀菌及预防流感的作用;经常打开风扇,在炎热的夏季提高室内通风,对预防流感有很大的作用。因此,以美的空气净化器为首的环境电器产品,在流感来袭的日子里无时无刻对您的家进行全方位呵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