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垮塌救援直升机米-26因天气原因在内蒙待命

2009年06月08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8日消息(记者陈代泽刘湛张晶)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现场指挥部副主任陈玉生告诉记者,到今天(8日)下午5点30分,上午从沈阳起飞前往重庆武隆滑坡现场的米26直升机,因天气原因目前在内内蒙古赤峰玉龙机场备降待命,天气稍有好转,将经呼和浩特、西安飞抵重庆。


  陈玉生说,米26直升机原定从东线经济南、宜昌飞抵重庆,但由于有大片雷雨区,被迫改走西线。现赤峰到呼和浩特也有一片雷雨区,故在玉龙机场待命。他说,米26直升机对飞行高度有一定限制,如果夜航飞往重庆将经过秦岭、大巴山,对航行安全有一定影响。他表示,只要天气条件具备,米26直升机可能将星夜兼程飞赴重庆,迅速投入滑坡抢险。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