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9名伤员治愈出院

2009年06月08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6月8日讯 今日下午4时许,9名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的“6.5”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中治愈出院,院方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

  据院方介绍,在首批出院的这9名伤员中,有3-4名系浅表型烧伤,其余人员属踩伤或呼吸道吸入性损伤,程度较轻,经救治后伤情已无碍。
院方已安排主治医生与伤员互留联系方式,约定院外跟踪随访时间,并向有关部门逐一移交9名出院伤员伤情介绍及联系方式,保障伤员后续善后工作的展开。

  出院伤员兰志琼(音)讲述了当日公交车迅速起火燃烧并在司机与其他乘客帮助下成功逃生的经过。兰女士表示因当时被迅速送往医院,并得到医护人员全力救助,伤情得到很好的控制。

  另有3名重度烧伤患者,手术也于今天下午顺利进行。(赵彬丰张润)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