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4年解决365万人口饮水困难

2009年06月08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6月8日电(记者聂建江、王志恒)甘肃省副省长石军在6月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05年到2008年,甘肃省通过众多人饮工程的实施,使全省365万人口告别饮水难。

  石军介绍说,甘肃省的生态自然环境恶劣,很多地区的农村山大沟深,农民的饮水问题突出,2005年以来,甘肃省把解决农村饮水问题当作重点工作来抓,2005年到2008年,在中央和甘肃省地方政府的努力下,总共投入15.8亿元实施人饮工程,建成了大大小小的人饮工程38052个,其中供水工程1241处,35831眼水窖和953个小水井,解决了365万人的饮水安全。


  石军说,目前甘肃省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40%,比这些项目实施前提高了15个百分点。石军介绍,尽管甘肃农村饮水取得了大进展,有935万人饮水安全还存在程度不同的困难,将是这个省下一步的解决重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