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丁美洲企业家论坛要求委内瑞拉加入南共市

2009年06月08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8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报道,拉丁美洲和加勒比中小工业企业家第一次论坛发表声明,要求采取一切措施让委内瑞拉全面加入南方共同市场。

  来自本地区15个国家的企业家代表参加这次论坛会议。面对空前的危机,与会者再确认本地区的生产机构继续保持就业水平的重要性。
论坛会议在公报中说,出于这些理由,他们宣布有兴趣实现地区生产一体化的目标,为中小工业协调地区的公共政策,在制定公共的财政、生产、劳工和工作风险政策时,应考虑到中小工业的特点。推动中小工业发展生产,对技术和革新做出贡献,实现生产的一体化,吸收大学和科技机构的参与。此外,应当有一个金融工具以便实现所提出的目标,推动本地区的环境保护、水储备和自然资源。

  阿根廷外交部美洲经济一体化和南共市秘书西加尔支持中小企业家采取的支持委内瑞拉全面加入地区集团的立场,认为委内瑞拉必须成为南方共同市场的一部分,不理会那些根据意识形态回答问题的阶层。本地区的国家都有实现地区一体化的政治意愿。(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