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之人贩焦正义投案自首

2009年06月08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8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拐卖妇女犯罪嫌疑人焦正义5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焦正义,男,汉族,1989年10月5日出生,陕西省大荔县城关镇人。
2007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焦正义伙同他人从陕西西安拐卖10多名妇女至甘肃省甘谷进行贩卖。2009年2月3日被甘肃省甘谷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2009年6月4日,公安部发布第二批A级通缉令,对焦正义等10名在逃拐卖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通缉。

  犯罪嫌疑人焦正义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对缉捕工作高度重视。大荔县公安局迅速制定工作方案,部署查缉工作,同时,安排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做好焦正义家属和亲朋好友思想工作,规劝督促犯罪嫌疑人焦正义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在强大的追捕压力和政策感召下,6月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焦正义向大荔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