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柬埔寨华人为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员大会捐款

2009年06月08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6月8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加华银行总经理、《华商日报》董事长方侨生8日决定捐款10万美元,支持将于今年11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第4届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会员大会。

  方侨生当天在致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秘书长余建强和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的电函中说,为支持第4届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会员大会在金边召开,他决定捐款10万美元用作大会经费。


  方侨生说,目前,世界各地的越柬寮华人既为所在国作出了贡献,也积极回馈祖籍国中国及第二故乡越南、柬埔寨和老挝的社会福利事业,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了卓越贡献。

  方侨生说,第4届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会员大会在金边的召开,将大大提高柬埔寨华社的国际地位,加强柬埔寨人民(包括华人)与世界越柬寮华人社会的联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越柬寮华人达300余万,其中大部分是在上世纪70年代迁移到世界各地的原侨居越南、柬埔寨、老挝的华侨华人。

  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于2002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前两届会员大会均在洛杉矶召开,第3届大会于2007年9月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