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新研发续推精品

2009年06月08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据统计:过敏性鼻炎在我国正常人群中的患病率为6%一32%,而且发病机率还有上升的趋势,一部分病例还可诱发哮喘,因此对过敏性鼻炎应引起高度重视,并积极治疗,防止其炎症向下呼吸道蔓延。

  调查表明过敏性鼻炎在临床上比较常见,是人体对某些特定抗原产生的过敏性表现,是一种防御反应,以鼻痒,打喷嚏、流清涕、鼻塞为主要表症,爆发骤停。

多数中医学者认为,本病乃肾气亏损、脾失健运、肺气虚弱、肺失宣降所致。

  藿香正气滴丸在药理学上有很好的抗菌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藤黄八叠球菌、甲乙副伤寒杆菌、白色念珠菌、新生隐球菌等八种细菌有较强的抑制性。同时在药理学上出色的抗I型变态反应作用,可以稳定肥大细胞膜,减轻炎症反应。实验证明藿香正气滴丸在临床上应用治疗过敏性鼻炎,确实能收到令人满意的疗效。据国内文献报道,全国多家医院也正在应用藿香正气类制剂治疗急性鼻炎。

  藿香正气滴丸是由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药典收载的藿香正气水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滴丸制剂,为中药第四类新药,已列入2000年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于2002年进入国家第三批非处方药物目录,2004年10月进入国家医疗保险目录。

  藿香正气滴丸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确切的疗效,气味淡香的口感,赢得了广大专家、医生和患者的信赖,为使广大过敏性鼻炎患者早日摆脱痛苦。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