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媒体大幅报道工党欧洲议会选举惨败消息

2009年06月08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宁静):英国媒体8日集中报道了英国执政党工党在欧洲议会选举中惨败的消息,报道称工党在此次选举中的惨败将可能再次促成对首相布朗领导力的挑战。

  《泰晤士报》文章说英国的欧洲议会选举结果是“灾难性的”,并用工党“已经出局”来描述工党目前面临的局面。
《卫报》文章说,工党在这次选举中甚至落后于英国小党独立党,颜面扫地。《独立报》则把首相布朗面临的局势描述为“本已焦头烂额的布朗首相的黑色星期一”。

  在7日夜公布的欧洲议会选举结果中,工党得票数仅排在第三位,赢得15.3%的选票。主要反对党保守党得票率为28.6%,而独立党的得票率也高出工党2.1个百分点。甚至连反对英国外来移民政策的极右翼政党英国国民党也在这次选举中首次赢得欧洲议会的席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