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音高层称中俄均有望成第三大民用飞机生产国

2009年06月08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俄新网8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俄罗斯和独联体区域总裁谢尔盖·克拉夫琴科认为,俄罗斯和中国均有望成为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生产国。

  克拉夫琴科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俄罗斯有机会占领这一位置,但是中国也有这个机会,积极声称将成为民用航空市场的第三大参与者。
此外,日本也在争取这个位置,加拿大和巴西也作出了声明。但是,俄罗斯更有希望成为第三名。”

  克拉夫琴科说,俄罗斯正在继续把航空资产整合为一个强大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是正确的战略步骤。他指出:“第二件重要的事情,就是选择适销对路的产品。我认为,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项目就是个很不错的项目。俄罗斯非常需要这种飞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