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抗震救灾积极安全 我们做得到

2009年06月08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四川汶川地震灾情发生以来,每一个与四川有着联系的人都为身在震区的朋友、同事而担心、焦虑着,汶川地区的强烈地震,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

     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亲自指挥一线营销员工,迅速把四川的营销队伍直接转化为企业志愿医疗救助队,携带药品,投身于抗震救灾的工作中……

天士力集团捐赠车

    身处震灾中心的四川大区全体营销将士没有被灾难吓倒,在天士力集团副总裁、医药营销集团董事长吴迺峰亲自指挥下,按照集团总裁和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应对震灾的紧急工作部署,营销集团领导亲赴四川一线,带领大家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大区纯销经理杨玮瑜身先士卒,带领大区员工多方联系货源、组织运输,迎难而上,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组织车辆,辗转把附带天士力人深情厚义的一箱箱药品快速送往震灾一线。杨经理从天津参加厂庆活动及纯销经理会议后返回成都,行李还没有拿回家就赶上地震,他几天来顾不上回家,吃住都在大区,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在听说灾区急需帐篷时,把自己家的帐篷都捐献了出来。

 天士力随四川省抗震救灾队伍到达震区

    他们所组建的精干的急救医疗防疫宣传工作队,从5月14日到5月20日先后前往彭州、绵阳、安县、广元、德阳、什邡、雅安等灾区直接赠药,并在成都市及周边11个灾民安置点进行14次捐赠药品活动,宣传防疫知识,截止目前,共捐赠药品260万元。成员中自已家有的也遭受了震灾,但他们没有一个人离开团队,在强余震发生时,在房屋摇晃时,仍然坚守岗位,大家一致认为,能够给重灾区的人们送去抢救生命的药品,这些都是应该去做的,也是全力去做的。成员张俊,是一位即将临产的准妈妈,在距离预产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当得知公司向灾区送药大区人手不够时,也坚持在现场帮忙清点货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工作尽一份力。

    天士力人面对灾情的积极工作引起了当地媒体四川电视台的注意,在对天士力人抗震救灾中的积极行动,在国家危难时刻的慷慨捐助行动报道之余,对天士力员工抗震救灾过程中表现出的勇气和爱心表示钦佩。

    经董事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四川大区集体通报嘉奖。并给予受灾严重的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工作的员工给予现金奖励。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号召全体人员向四川大区学习,学习他们灾难面前沉着镇定、危难之中挺身而出的精神。

    5月12日集团做出捐赠850万元药品的重要指示,医药营销董事长吴迺峰亲自指挥,要求营销集团所属商务分公司争分夺秒,统筹调配,迅速把需要的药品配送到四川灾区。

天士力积极组织抗震救灾物资

    接到此命令,正在上海出差的的商务分公司总经理李立新在当地立即开展工作,对公司内部进行统一部署:在公司现有库存不足的情况下,调集当地商业的药品第一时间保证灾区药品的需要,并及时集结各区域药品直接调往四川灾区。

    物流配送中心经理赵容,连续几天加班坚持在工作岗位,安排配送管理人员龚静立即与所有承运商进行联系,在陆运火车交通不运输一般物资的情况下,建立了两条通往四川灾区的空运通道,保证货物及时配送;库房管理人员刘昭赵健及时与各市场联系,股份公司物流送中心经理潘津平和库房管理人员加班加点积极配合,连夜将所需物资进行整理分类,及时发放。2008年5月14日四川大区就已将当地商业的库存直接捐赠,把附带天士力人深情厚义的一箱箱药品快速送往震灾一线。2008年5月15日将天津总部准备好的第一批的药品1209件药全部送到四川灾区。做到了灾区需要药品的快速响应。

 

天士力捐赠抗震救灾物资

    为保证及时配送,所有物流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从灾情发生当日起,时刻坚守在药品配送的一线,随时根据需求调货,让最需要的药品在最短的时间进入灾区。截至目前为止商务分公司已将3349件的药品及时配送至四川灾区。在国家和人民遭受灾难的时刻,急灾区人民之所急,尽着他们的每一份力量和他们应尽的责任。

群众在药品捐赠点领取到捐赠物资

     反应快速、迎难而上,这是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一贯的工作作风,营销集团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天士力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全体天士力人应该把悲痛化为力量,将激情与理性、坚强与爱心化成源源不竭的动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工作,用自己的行动来哀悼逝者,支持生者,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