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英杰当选绿色中国焦点人物

2009年06月08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蔡元玲报道

  6月6日下午,由人民网等媒体评选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隆重揭晓。华风气象影视信息集团节目主持人宋英杰获得“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称号。

  在颁奖盛典现场,宋英杰在获奖感言中说:“我觉得这个奖并不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一个团队、一个行业、一个学科。
它代表着2008年度广大公众特别是广大网民对于气象信息和气象服务品质的一种认同。而我们的职责是,在未来的岁月中,使气象信息和气象服务在深度上更加无微不至,在广度上更加无所不在。”

  据悉,该评选是人民网等媒体在500多名候选人中经过专家评议和网络投票进行的,历时4个月,吸引了1.03亿人次网络投票。

  共有12人被评为“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学敏、著名导演张艺谋荣获“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大奖”。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胡德平荣获“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特殊贡献奖”。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