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三千平米防洪林被毁 建起机关办公大楼

2009年06月08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武汉三千平米防洪林被毁建起机关办公大楼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大 中 小] [关闭]中广网 2009-06-08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点58分报道,最近几天,武汉三千平米防洪林被毁,原址建设起机关办公楼的新闻引起了关注。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连线刚刚采访结束的中央台驻湖北记者左艾甫。

  主持人:防洪林怎么就建起了办公楼呢?

  记者:今天早晨我去现场看到,媒体方面所传的在防洪林上建起机关大楼,它的地址正好是位于武汉市武金堤的堤防的斜坡上面,距离武汉长江大桥大概只有几公里的路程。我刚才是采访了目前正在里面办公武昌水务局排水管理所的办公大楼。我进去首先了解他们什么时候搬进来的,他们是从今年4月份左右入住,我具体采访相关的人。我进了一间标志是所长办公室的办公楼,一进去,我看见一个女士,她说她不是所长,所长出去了。在我接下来的采访中,我问她你是不是所长,她就承认了她是所长,她告诉我,她不知道任何事情。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他们入住的,他们就搬进来,他们对以前这个地方适不适合建办公楼相关的问题都拒绝采访。同样在她正对面,正好也是武昌水务局的堤防管理所,管理武昌区这一块堤防管理的。他同样也是给我一个答复,他说,这个管理所建在这个地方是属于武昌水务局的管理范围,在这个上面包括堤防管理所,也没有相关的建房手续,所以他说这一块已经成为,用他的话讲,好像大家默许这一块。就具体能否建办公楼,我也到达武昌水务局,他们的门卫告诉我,他们所有的领导都出去,拒绝接受采访。

  主持人:现在就是装沉默,但是默许绝不是认可你这么去做,而且在防洪林上建楼绝对是违法的建筑。就此,各方是什么样的说法?

  记者:刚才我说的武昌水务局的堤防管理所刘所长介绍,这块原来不是防洪林,而是一块菜地。我采访到附近的一个国有企业,武汉设备厂,正好在新建的3000平米的办公楼的后面,他介绍说,这块以前就是一片很好的防洪林,都是水杉树,他说是在最近的一两年前,慢慢砍伐掉,在他厂门口建起了3000平米的办公楼。

  主持人:到底是不是防洪林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和研究。

  记者:就规划或者是城管这些部门,我接下来将做进一步的采访。

  主持人:感谢报道,再见。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