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一旅行社推出“非军事区沿线5日游”

2009年06月08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8日电(记者姬新龙) 韩国一家旅游公司8日宣布,将从本月起推出一个为期5天的“非军事区和平地带横贯游”。游客可在韩国一侧,体验朝鲜战争军事分界线南侧非军事区沿线独特的生态和社会文化。

  韩国非军事区观光公司说,在行程中,游客将乘坐大巴或步行,由东向西经高城、麟蹄、华川、铁原、涟川、坡州、金浦、江华等地,一路感受非军事区的生态环境与历史氛围。


  该公司的代表张胜载说:“这里属于特殊地区,须与部队等进行磋商才能进行旅游产品策划。该旅游产品有利于向国民宣传安全意识、帮助他们理解兵营文化并进行生态体验。”

  据介绍,半个多世纪以来,由于朝鲜半岛南北军事对峙,百姓被严禁进入,非军事区沿线形成了独特的动植物生态环境。在该旅游项目中,游客除了能探访独特的生态环境外,还可以参观军事区沿线东部最北端的“统一瞭望台”、最高的乙支展望台以及都罗展望台等10个展望台,并有机会参观韩国军队哨所、军事装备,品尝兵营饭菜等。

  朝鲜战争军事分界线东西向全长248公里,是当今世界上隔绝最为彻底的陆地分界线,分界线两侧分别为宽2公里的非军事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