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产生被追杀幻觉 一家三口爬上超高压电线塔

2009年06月08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信息日报》报道一名男子因幻觉遭追杀,在广西乐平爬上了30多米高的22万伏超高压输电线路铁塔,随后他的妻子也背儿子爬了上去。经过19个小时的劝解营救,一家三口被救下铁塔。事件造成乐蛇线停止输电8小时25分,仅供电公司就损失近15万元。


  电压22万伏

  6月4日下午,乘坐火车前往南京的贵州男子黄俊东,因感觉遭人追杀,中途在广西乐平下车后,爬上了位于乐港镇曹家边村山上塔高35.1米的乐蛇线超高压输电线路铁塔。乐蛇线是江西电网内的一条重要供电线路,输电线路电压高达22万伏。正当人们营救黄俊东时,黄俊东的妻子陈权凤背着2岁的儿子也爬上了高压铁塔,并始终不肯下来。19时许,接警民警赶到现场。但无论怎么劝说,他们就是不下来。

  全面停电施救

  5日6时20分,消防大队战士抬来消防救生气垫。见此情景,黄俊东夫妇试图拧下铁塔上的螺母砸人。夫妇俩还对着下面排便,阻止铺设救生气垫。

  专家说,铁塔上的6条22万伏高压导线就像一枚枚炸弹,三人稍有不慎就可能被电弧击中而瞬间炭化,并造成线路跳闸,严重冲击江西电网,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6时39分,乐蛇线全面停止输电。

  5日中午,黄俊东夫妻的亲朋接到消息后赶到乐平。经亲属说服,13时23分,黄俊东一家3口安全获救。

  据介绍,此次事件造成乐蛇线停运8小时25分,仅景德镇供电公司直接经济损失就达14.9211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