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官员:赴泰旅游安全 免费签证有望延至年底

2009年06月09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六月八日电(记者刘万强)泰国官员八日在广西南宁表示,目前泰国政局已经大致恢复平静,到泰国旅游是安全的,泰国已做好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实行三个月的赴泰国旅游免费签证政策六月四日已经到期,为吸引游客,泰国计划将这一政策延续至年底。


  在当天举行的二〇〇九年泰国教育展及学术研讨会新闻发布会上,出席会议的泰国官员“一心二用”,主动向中国记者提及泰国政局及泰国旅游情况。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岑塔唯·素查达农女士介绍说,泰国曾出现政局不稳、机场被迫关闭等影响游客旅行的状况,其实民众反对的只是政府,外来游客并非冲突目标。目前,泰国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做好了欢迎中国游客和其他地区游客的准备。

  这位泰国官员还称:“到泰国旅游签证免费将延续到今年年底,虽然这些费用不多,但是表达了泰国政府对游客的诚意。”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谊可吉女士对此解释说,泰国官方已经计划继续执行赴泰旅游免费签证政策,有关决定近期将会公布。

  据介绍,现在去泰国旅游不但可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情,还可以品尝到泰国知名的水果,“现在正是泰国榴莲、山竹、红毛丹等水果成熟的季节,这些水果不但美味而且价格低廉,欢迎中国游客去泰国品尝。”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