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贩上门找城管理论 在办公室抽搐躺6小时(图)

2009年06月09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王女士和女儿在行政执法局 本报记者 姜彦艳 摄
王女士和女儿在行政执法局 本报记者 姜彦艳 摄

  办公室内抽搐 躺6小时

  本报吉林讯(记者 姜彦艳 实习生 张旭) 昨日,54岁的王女士被丈夫背着,来到吉林东市商贸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以下简称东市城管)综合科办公室。

  王女士试图见局长,被告知无法联系,后晕倒在办公室内,此后,她一直躺在这里长达6个小时。

  城管执法与业户起争执

  王女士的女儿殷女士在贵阳街上经营烤鸭,王女士和老伴儿也在这里帮忙。6月6日17时许,雨刚停,他们就把摊儿摆在店门口。

此时,东市城管的工作人员来巡查。殷女士说:“执法人员让我们把摊儿搬回去,我们正准备搬,其中一个中年男子对我们出言不逊。”

  殷女士说,后来邻居告诉她,这个人是该局局长李文会(音)。“我妈就说,要收就都收,凭啥单收我家的。对方表示,就让我家收,我妈就上去要跟他理论。”殷女士说,母亲冲上去,对方就把她推倒在地,连续4次。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东市城管的人陆续上车离开。

  女子:我们就要公平

  “这么被打了,也不能没个说法,我们就要公平。”殷女士说。7日,王女士和丈夫来到东市城管讨说法。

  王女士说:“接待的城管工作人员称李局长不在,但出于同情,那个工作人员拿出200元钱资助我看病……我就想让骂人的领导给我道个歉。”

  8日8时30分许,王女士的丈夫背着她,又来到东市城管综合科办公室。王女士的丈夫说:“当时,办公室里有3名工作人员,他们都说联系不上局长。我爱人情绪特别激动,发生了抽搐,3名工作人员就陆续离开了,接着整个办公区的人都开始走。在的人,都说不是执法局的。”

  记者赶到时,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站前派出所两位民警正在现场。10时30分许,急救医生赶到,建议王女士入院治疗。但王女士表示,她不愿意离开。当时,她已经服用了不少救心丸。11时许,医生离开了现场。

  王女士一直表示,其左侧身体麻木,胸口闷,不能动。就这样,她一直在沙发上躺了6个小时。

  城管:交警还被打了两个嘴巴

  吉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王副局长表示,东市城管隶属于吉林东市开发区管委会。吉林市软环境办孙主任表示,将安排人协调此事。16时10分许,吉林东市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胡副主任找来东市城管金兵副局长。金兵副局长说,在执法过程中,是对方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还上来打他们,当时李文会局长的脸都被抓伤了,与其一同到场的一位交警还被打了两个嘴巴。

  记者:王女士说摔倒了4次。

  金兵:当时她向李局长冲上来。(当时有)不少群众,有群众拦住她,由于她身材瘦小,自己不慎或蓄意坐在地上。

  记者:王女士早上就晕倒在城管办公室,您知道吗?

  金兵:我们每天都在巡视街路,中午回来吃饭看见了。安排了工作人员劝说,还给她送了水。下午市领导要到东市来检查,我们都出去忙自己的本职工作了,没有人在办公室。负责接待上访的同志,家里孩子高考,所以办公室一直没人。目前,此事尚在处理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