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旬老人出门遛弯晕倒桥上 好心司机将其送回家

2009年06月09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八旬老人桥上晕倒

  俩的哥帮忙送回家

  本报吉林讯(记者 张琦) “多亏俩的哥啊,要不真不知道老父亲会出什么事!”邹女士81岁的父亲在吉林松江大桥散步时,突然晕倒,俩的哥协助民警将老人送回了家。

  昨日10时30分许,的哥郭师傅拉着客人经过松江大桥时,发现桥中段躺着一位老人。

  “把客人拉到地方后,我放心不下老人,赶紧掉头往回开,途中还联系了另一名的哥李师傅,他也往这边赶。”几分钟后,郭师傅和李师傅赶到了老人的跟前。

  此时,老人仰面躺在地上,四肢无法动弹。

  “大爷,您哪儿不舒服啊?”郭师傅询问老人,但是老人的回答含糊不清,根本听不懂说的是什么。“大爷会不会写字啊?”老人点了点头,郭师傅赶紧从车里拿来了笔和出租车票子,递给了老人。

  老人歪歪扭扭地在上面写出了一个人名,并表明他家住在热电厂。此时,接到市民报案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大家把老人扶上警车,在老人的指引下行驶,两位的哥则开车跟在后面。

  行驶了1公里后,几辆车在象园小区门前停了下来。“我们向小区居民打听,有认识老人的居民赶紧叫来了老人的女儿。”民警介绍。

  老人的女儿邹女士说,父亲是8点多出门遛弯的,因为有贫血病,走到桥上时就迷糊了。回家后,家人将其送到医院治疗,身体已无大碍。

  “我父亲已经81岁了,多亏了这两位司机,要不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将来我一定当面感谢他们!”邹女士表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