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民警抓获两毒贩 收缴1.8公斤纯海洛因(图)

2009年06月09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郝涛) 两名男子从云南贩卖纯海洛因进京,缉毒民警接到线索后,当天晚上就在接头处将两人抓获,并起获纯海洛因1.8公斤。

  昨日,记者从东城警方获悉,这是警方成功破获今年以来本市最大的一起运输贩卖海洛因案,目前两名毒犯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今年5月底,东城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青年男子有涉嫌贩毒的行为。接到举报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刑侦支队对该男子展开调查。随后,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男子阿某的身份和暂住地。
经查,阿某为新疆籍,今年33岁,暂住在海淀区的一个小区内。

  6月4日,办案民警得到消息,嫌疑男子阿某从云南购买了大量毒品并派人运送进京,可能在当日抵达。东城刑侦支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展开布控。当晚11时30分,在海淀区某宾馆门前,男子阿某左顾右盼地等待着送货人。这时,另一名青年男子匆匆来到他的面前,没有说什么,只是递给他一个蓝色手提包,然后准备迅速离开。

  只听一声大喊“别动!是警察!”埋伏在附近的侦查员仿佛“从天而降”,冲上前经过一番搏斗,很快将两名嫌疑男子按倒在地。

  民警拿过嫌疑人手中的蓝色手提包进行检查,发现提包底部的夹层鼓鼓囊囊,打开一看,原来是层层包裹的白色海洛因,重约0.7公斤。经初步审查,前来接头的男子姓罗。侦查员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赶往海淀某小区,对男子阿某在北京的暂住地进行搜查,成功起获了数个塑料袋包装的1.1公斤海洛因毒品。

  在审查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运输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全案共计缴获海洛因总重1.8公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