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鄂州男子为报复滥杀无辜致4死2伤 已被批捕

2009年06月09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闻回顾:男子街头持刀狂砍路人4死2伤 逃脱无望自残(图) 

  心怀不满滥杀无辜

  鄂州杀人嫌犯柯建平被批捕

  本报讯(通讯员 袁明 惠风 张丽 记者 刘丰) 昨悉,鄂州滥杀无辜致4死2伤的嫌犯柯建平被批捕。

  29岁的柯建平家住鄂州市梁子湖区,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他自认为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歧视,遂产生强烈的报复心理,准备了甲鱼叉、水果刀、汽油等预谋行凶。

  今年5月19日上午9时许,柯建平带着凶器乘车窜至大冶市保安镇,将该镇某美容美发店女子肖某杀死,并放火焚尸。随后,他又杀死无辜群众3人,杀伤2人。见公安民警赶至,柯企图自杀,被现场群众和民警制服(本报5月20日曾报道)。柯建平现羁押于大冶市看守所。

  6月4日,公安机关提请报捕嫌犯柯建平故意杀人案后,大冶检察院办案人员于6月5日依法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