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馆服务员捡客人信用卡不还 取钱给妹妹交学费

2009年06月09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伸贼手为妹筹学费

  宾馆服务员被公诉

  本报讯(记者 周晔 通讯员 许丽薇 郭忠) 为了给妹妹筹学费,宾馆服务员小花(化名)捡到客人的信用卡后偷偷藏起来,盗取现金1万多元。昨悉,江汉区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对小花提起公诉。

  小花今年23岁,2008年她从红安老家来汉打工,在江汉区某宾馆做前台接待。因为家里穷,妹妹的学费一直成为小花的一块“心病”。

  去年12月18日,一名喝得醉醺醺的客人李滨(化名)到宾馆住宿。

付款时,李滨没力气给钱,就掏出信用卡并报出密码,让小花代刷卡。付款后,小花将卡放在桌上还给李滨。他却看都没看,直接去了客房。小花见四下无人,便将卡偷偷收了起来。

  次日,小花到银行取出12000元,准备给妹妹当学费用。

  李滨酒醒后,发现信用卡不见了,连忙到宾馆前台询问,小花连称不知道。过了2天,小花称要回家过年,便离开了武汉。

  李滨发现信用卡被盗取,立即报案。小花得知此事,承认自己偷了钱,主动投案自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