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岁男童5楼坠下颅脑受损 仍在医院进行抢救

2009年06月0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顺义区石园小区南区某楼,一名一岁8个月的男童从5楼家中窗口坠下,先是碰到楼下护栏,随后落到地面。男童造成颅脑损伤,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抢救。

  目击者胡先生说,当天下午,他从楼下经过,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只见一名从楼上坠下的幼童碰在了楼下的护栏上,随即摔落在地面上,头部流出了血。
周围的邻居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孩子的情况,并上楼通知了孩子的母亲。孩子母亲惊慌失措,拨打了急救电话。

  999急救车赶来时,孩子母亲刚听到急救车的声音便抱着孩子迎上前去。经检查,孩子还有心跳和呼吸,急救人员迅速将其送到顺义区医院抢救治疗。孩子被确定为颅脑损伤,目前仍在紧张抢救当中。

  据了解,坠楼幼童刚刚一岁8个月。事发时,孩子母亲在忙家务,只有孩子一人在卧室,当时窗户仅虚掩着,结果导致孩子不慎坠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