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南方电网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

2009年06月09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广州6月8日电(记者林洁)今天,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签约,中国南方电网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广州亚组委执行主席、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指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热情赞助广州亚运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中国南方电网对中国体育事业和广州发展的一贯支持。“真诚希望和热情欢迎更多海内外企业把广州亚运会作为充分展示自身实力和形象的平台,以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和参与广州亚运会。”

  据悉,作为一家总部在广州的中央企业,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将为广州亚运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的电力服务,重点建设好亚运项目场馆配套输变电工程,改造比赛场馆、重要客户等相关的供电设备,为广州亚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