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大学师生作品成为广州亚运会文化活动标志

2009年06月09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洪克非)近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和文化活动、环境、志愿者标志正式发布。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合作完成的作品成功入选,成为广州亚运会文化活动标志。

  湖南大学艺术设计专业2005、2006级同学在王序、季铁、蒋友遹三位老师的指导下,从2008年12月起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资料收集、概念阐述、创意表现等工作,再经过王序设计有限公司的整理完善提交了四套完整方案给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组委会。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由罗颖仪、周寰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被正式采用,成为广州亚运会文化活动标志。该标志以粤剧脸谱为创意来源,从造型、色彩上提炼岭南文化的特色。图案以粤剧的花旦造型为主体形象,充分体现了岭南文化的特有韵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