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工党议会选举溃坝 布莱尔评布朗受挫咎由自取

2009年06月09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电 继在国内地方选举遭遇重创后,英国执政党工党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再度“溃败”,得票率创百年来新低,在国内党派中仅列第三。

  欧洲议会选举7日晚结束。英国《泰晤士报》8日报道,在英国已宣布归属的55个议席中,保守党赢得28.6%选票,主张英国退出欧洲联盟的英国独立党以17.4%紧随其后,工党获得15.3%选票,仅列第三。
另外,工党丢掉“传统阵地”威尔士地区1个议席,在那里的选举得票率自1918年来首次跌落保守党之后。工党议员约翰·麦克唐奈说,工党在这次欧洲议会选举中所获选票创下它1910年以来在英国全国性选举中的得票率新低。

  另据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总结道,布朗性格中的阴暗面“注定”他会失败,他陷入这种境地是“咎由自取”。英国《星期日邮报》7日报道,布莱尔的友人说,布莱尔最近说,布朗“内心的阴暗面和他的谎言会使他倒台”。与布莱尔关系密切的人士说,布莱尔曾说布朗的挫折是“咎由自取”。这名友人认为,布朗“多年来一直算计”布莱尔,他“现在碰到同样情况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