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借款1万拒绝偿还 债主暗中录音取证获采信

2009年06月0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 通讯员徐征征) 好友王某急需用钱,张某慷慨解囊借给他1万元却没打欠条,结果王某赖账。张某为此偷偷录音取证。昨天记者从密云法院获悉,法院采信了张某的录音证据,判决王某偿还张某借款1万元。


  张某和王某是同村村民,两人关系不错。去年1月,王某的儿媳临产急需用钱,他打电话向张某借钱,并承诺尽快偿还。张某借给王某1万元,但碍于面子并未让他出具借条。王某承诺3月份存款一到期就还钱。但事后张某多次找到王某,均被其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甚至以没有借条为由,拒不承认借了钱。张某为了取证,带着录音设备找王某,偷偷将两人的谈话录音。录音中王某承认借款的事实。随后,张某将王某诉至法院。

  庭审中,张某向法庭提供了谈话录音并提供了相关的证人证言。王某也对谈话录音表示认可,但仍然辩称这笔钱不是借款,要是借款肯定予以偿还。

  法院最终认定,张某借款给王某1万元的事实清楚,根据张某提供的录音内容,以及证人证言予以佐证,可以认定双方存在债权债务关系。王某应及时偿还,不应拖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