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警察枪击疯狗时误伤消夜市民 伤势已无大碍

2009年06月09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警方枪击疯狗 误伤消夜市民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季冬)前晚11时许,硚口警方在汉口发展一村枪击一只疯狗时,不慎击中一名在附近大排档消夜男子的右腿。目前,该男子伤势已无大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武汉市四医院,见到了伤者王先生。

王先生回忆,前晚11时许,他和朋友在发展一村工商银行附近一家大排档消夜。“当时我们看见了几名警察,然后听见了枪响。枪响后,我的右小腿感到疼痛,低头一看发现腿上在流血,还有一些碎片。”随后警方赶来将其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说,当晚一条疯狗跑到汉口发展一村中国工商银行门口,见人就咬。“咬伤一男一女后就有人报警。”警方赶来后准备用网枪捉狗,但未成功。随后,警方决定用枪击毙流浪狗,但没想到枪击疯狗时,将路边消夜的王先生误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