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身男子装扮类似黑客帝国 藏枪带毒被捕

2009年06月09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栋通讯员吴伟、乔娜)6月4日下午14时,一名男子双臂文身、紧裹着一身黑衣装扮走进了广州火车站。由于该男子持有一个小挎包,一身黑衣外加锃亮的光头,看上去酷似黑客帝国的装扮,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兀,一进广场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等到该黑衣男走入进站口时,车站民警李警官走上前去,请求查看该黑衣男身份证件。该男子停住脚步,故作镇定地从口袋中掏出一张身份证,凭借多年的经验,李警官一眼就识别出是一张假身份证,该男子连忙掏出另一张身份证,说刚才拿错了,没想到,经过鉴定,这张身份证也是假的。该男子有些心虚了,居然又从口袋中掏出一张身份证来,说这回没问题了,李警官火眼金睛,经过仔细鉴定,这张还是假的!

  一连掏出了三张假身份证,该男子的身份变得更加可疑。黑衣男随后被李警官带到受案室进一步审查,该男子自称叫做汤某,系湖南衡阳县金溪镇杨柳村人,持有一张K82次开往衡阳的火车票。

  在例行检查时,李警官突然摸到该男子腰间上有一硬物,“不好,有情况!”在场民警迅速控制住该男子,随后在该男子腰间发现一个卫生纸包裹的硬物,打开一看竟然是弹匣!这个意外的发现让所有的人吃惊不小,李警官相继又在该男子腰后、裤袋内等处发现了用卫生纸包裹的枪托、子弹以及枪套筒,组装在一起竟是一把带有7发子弹的五四仿制手枪,民警立即对该男子全身及挎包仔细检查,又在该男子挎包内发现用透明胶带包装的疑似毒品麻古2克。

  经审讯,汤某称自己本来在东莞开厂做生意,但因金融海啸生意难以为继,正打算回乡。恰好朋友李某托其帮忙捎带仿制枪回家,讲义气的汤某为了顺利带回衡阳,便将五四仿制枪化整为零,放置于全身。

  后经过警方鉴定,该仿制手枪的结构和原理跟真枪完全一样,连子弹都是填装火药的,仿制程度非常高,虽然没有经过试验,但可以凭经验判断该枪的杀伤力惊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