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美女为当橄榄球员变性 球技惊呆联盟主席(图)

2009年06月09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澳美女变猛男 要当橄榄球员

  外形骗倒队友,球技惊呆当地联盟主席

  据澳大利亚媒体8日报道,现年25岁的澳洲小伙威尔酷爱激情火爆的橄榄球运动,然而队友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五大三粗的“他”竟然曾是一名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美眉”。原来,威尔于两年前接受了变性治疗,从一个性感美女摇身变成了肌肉猛男。如今,威尔希望能加入澳大利亚职业橄榄球队,成为澳大利亚乃至世界橄榄球史上首个变性球员!

  据报道,现年25岁的威尔是澳大利亚一名美术设计师。

威尔出生后本是一个漂亮女孩,然而从7岁上学时起,她就一心想成为一名男孩,总是像男孩一样打扮,并渴望能像男生一样在草地上踢橄榄球。两年前,23岁的威尔毅然接受了变性治疗,从一个性感美女摇身变成了英俊帅哥。

  据悉,过去两年来,威尔定期服用男性荷尔蒙,以使其嗓音变得低沉和促进毛发生长。而在男性荷尔蒙的作用下,威尔也逐渐变成了一个肌肉发达的猛男。2008年11月,在经过莫纳什大学医学中心的性别焦虑症诊所的评估之后,威尔正式接受了双侧乳房切除手术,如今“他”正在攒钱准备做子宫切除手术。而根据当地法律,一旦女性生殖器被切除之后,威尔就能够合法地将性别正式变为男性。

  自从威尔变性后,“他”终于能够实现打橄榄球的梦想了,每个周末“他”都要和队友们打一场激烈的橄榄球赛。但威尔的队友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五大三粗的威尔竟然曾是一名拥有漂亮容貌和魔鬼身材的女人。

  据悉,威尔打橄榄球的梦想得到家人和女友的支持,甚至就连澳大利亚传奇橄榄球星纳森·巴克利也成为“他”的支持者之一。据悉,威尔在读完巴克利的自传《我能做的一切》之后,曾写信告诉他自己想打橄榄球的愿望,以及自己为变成一个男人所做的种种努力。巴克利被威尔的信深深感动了,他说:“我认为威尔非常勇敢,我告诉威尔,不要害怕展现真我的风采,大胆地去做你自己。”

  令人吃惊的是,在球星的激励下,如今威尔希望加入澳大利亚职业男子橄榄球队,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不久前,威尔向“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提出申请,又多次和维多利亚州橄榄球联盟(VCFL)的官员见面,并向对方展示球技,询问自己是否有资格为他们的某个俱乐部打球。

  在5月份的一次会面时,当VCFL的主席格林·司考特看过威尔的踢球表演之后,立即被“他”的精湛球技惊呆了。司考特称,威尔完全有资格进入任何一支职业俱乐部踢球,但从法律角度考虑,首先“他”必须将出生证明上的性别改为男性才行。据悉,一旦威尔正式被橄榄球俱乐部录用,“他”将成为澳大利亚乃至世界橄榄球史上首个在男子球队中踢球的变性球员。尽管根据AFL的规则,超过14岁的女孩将不允许和男孩一起打橄榄球,但VCFL的主席司考特表示,这一规定对威尔显然并不会造成任何麻烦,他说:“因为明年威尔从法律和医学角度都已成为一名男性,而‘他’的橄榄球技能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澳大利亚的所有橄榄球队都会欢迎威尔加入的。” 晓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