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患重病被弃医院 父亲失踪跟随网友寻父(图)

2009年06月09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从家人消失不见,刘远总是偷偷地抹眼泪

自从家人消失不见,刘远总是偷偷地抹眼泪
刘远爸爸留下的字条

  爱心相助仍在继续

  带刘远来东莞玩的网友伍先生目前还在想办法帮刘远寻找亲人

  刘远父亲所在工厂目前已为刘远捐款近两万元,21名员工一年内每天每人捐款1元,以作刘远的透析费

  父亲只留张字条

  把她丢在医院就不见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伍先生家中见到刘远,刘远回忆说,5日中午,父亲刘良成突然要她转到南城一家医院去做透析,说那里比较便宜,他认识的朋友比较多,还陪她一起去了。当时刘良成还打电话找来上个月带她来东莞玩的伍先生,做完透析后,刘良成就带刘远回了新塘。

  第二天早上,刘良成对刘远说还要再去医院一次。“我们出门的时候爸爸还对我说多带一件衣服,怕路上坐车空调太冷。”刘远说。令刘远觉得奇怪的是,以前自己去医院做透析,爸爸都是只带她去一次,以后都是她自己去,这一次却是例外。

  当天上午10时许,刘良成带着刘远来到医院,帮她挂号,并遵照医生的指示给刘远验血液和尿液,随后两人在大厅等待检验结果。其间,刘良成又打了电话给伍先生。

  过了一会儿,刘良成将一直提着的书包交给刘远,并告诉她说自己要去上厕所,半个多小时也没回来。刘远无意中打开书包,发现了一张父亲写给她的字条,上面写着他走了。

  “我当时心里很害怕,凉了半截。”刘远说。刘远把字条给随后赶来的伍先生看,伍先生马上拨打刘良成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刘远开始以为爸爸还在医院,就和伍先生围着医院到处找,可是怎么找也没见到刘良成的身影。

  一直到中午12时,刘远开始失望。她和伍先生回到在新塘租住的房子,发现她的母亲和两个妹妹也不见了,家里已空无一人。

  伍先生

  一直带着女孩寻找亲人

  伍先生称自己绝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说,6日以来他不断拨打刘良成的电话,但他的手机一直关机。他带着刘远去她家在新塘的出租屋,见里面的东西都已经搬走了。之后,他又去刘良成所在的石龙镇一家玩具厂,被告知刘良成最近几天都没来上班了。

  伍先生说,因为自己收入不高,而且刘远又病得这么重,确实没钱给她长期治病。伍先生说,目前自己只能继续想办法帮助刘远找到父母。

  刘良成所在工厂

  21名员工每人每天捐1元

  昨日,记者来到刘良成所在的工厂,该厂总经理刘先生告诉记者,为了维持刘远的生命,目前该厂已经捐了近两万元,截至上周五,该厂已有21名员工主动捐款,他们每人签订了一份《认捐确认书》,自愿在今年6月1日~明年6月1日期间,通过公司财务在其工资中扣除的方式,每天在其工资卡中扣1元,作为刘远的透析费用。

  “虽然目前不知道刘良成夫妇去了哪里,但这笔钱仍然会用作刘远的医疗费。”刘先生说,目前该厂只能将刘远从伍先生家里接过来,再慢慢帮她找家人。

  网友

  要带她去看海看马戏

  记者昨日在天涯网搜索发现,目前天涯东莞版已将本报对刘远的报道及网友和社会热心人义举做成一个名为《请帮她实现临死前愿望》的专题,并放在该版最显眼的位置,并有上百名网友在该专题上留言,希望能尽自己一分力量去帮助刘远。

  网友“楞子哥哥”提出要带刘远去深圳大梅沙玩;网友“yunshui1” 则希望带刘远去看看广州番禺长隆大马戏;网友黄先生在网上留下手机和小灵通号码,希望帮助刘远寻亲;另一位叫“心语620”的虎门网友则要她到虎门,想给她买喜欢吃的火龙果和哈密瓜。

  对话刘远

  爸爸应该就在附近

  记者:家人最近对你怎样?

  刘远:跟平时差不多。

  记者:有没有因为钱的事跟你发牢骚?

  刘远:妈妈有的时候会对我说家里没钱,要回去(湖南老家)。

  记者:你发现爸爸的字条时心里怎么想?

  刘远:觉得他应该就在附近,可是找不到。

  记者:以后怎么办?

  刘远:不知道,如果找不到他们,我就不做透析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