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孩高考受挫跳楼致多处骨折 只因第一科没考好

2009年06月0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高考受挫男孩竟跳楼

  6月8日早晨,一名本应该参加高考的男孩,却选择了跳楼轻生。而跳楼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的第一科语文没有考好!

   8 日上午,记者来到739医院时,被120急救车送到这里的跳楼男孩正在手术室内接受抢救。

孩子的父亲和表哥一声不响闷头坐在手术室外,孩子母亲蹲在门边哭成了“泪人”。据了解,跳楼男孩名叫小华(化名),今年19岁,在营口盖州市读书,在出事的前一晚,他住在表哥学校的寝室里。

   小华父亲告诉记者,小华是今年应届的高三毕业生,成绩很优秀,平时分数都在580分以上。6月7日,小华第一科语文考完之后,就告诉父母发挥得很不好,只答了很少的题。随后,小华和他们商量后决定放弃剩余的考试,并准备复读再考。看到儿子神情有些恍惚,夫妻俩决定让平时就有些内向的小华到沈阳散散心,同时找他在沈阳航空学院读大学的表哥谈谈,顺便准备带孩子在沈阳看心理医生。

  厚厚草坪“救”了男孩

   据医生介绍:小华的脾破裂,已经手术摘除,双臂和左腿骨折。手术后,目前情况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小华的表哥告诉记者,在陪着小华的时候,他感觉到小华有点不对劲,说话不怎么太正常,翻来覆去睡不着。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8日清晨5时多,小华没有惊动任何人,就从宿舍4楼的窗口跳了下去……

   随后,记者来到小华跳楼的事发地点:沈阳航空学院北生活区北4座宿舍楼。几位学生告诉记者:“幸亏楼下的草坪够厚,要是直接落到别的位置,人肯定没救了!”专家声音

  压力太大 心理失衡

   一个好学懂事的孩子,为什么在高考期间做出了这么过激的行为?沈阳同仁心理咨询中心张俊铭老师表示,这是考生压力太大造成的。 (据《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