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警告毒品生产已对哥伦比亚海洋生态有破坏

2009年06月0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专家警告说毒品生产已对哥海洋生态环境造成破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姗姗):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哥伦比亚海洋生物专家在当天提出警告称,在哥伦比亚境内存在的制造毒品的违法行为已经对该国的海洋生态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

  哥伦比亚海洋委员会执行秘书胡利安·雷纳表示毒贩在制造可卡因和海洛因等毒品时,会向附近的河流排放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这些废水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哥伦比亚毗邻大西洋和太平洋,这些化学物质随着河流最终注入了这两大洋,从而对海洋中的生态系统造成了破坏。雷纳说包括鱼类、甲壳类、珊瑚等海洋物种都是这种罪恶行为的主要牺牲品。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统计,哥伦比亚是世界上第一大可卡因生产国和最主要的海洛因生产国之一。目前该国有7.8万公顷古柯种植面积,年产可卡因约560吨,占全世界总产量的6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