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追悼会本月11日举行 将用央视最高规格(图)

2009年06月0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14:30,因病逝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灵堂布置完毕,接受社会吊唁。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的灵堂开放三天后结束悼念活动,治丧委员会发言人郎永淳表示,公开吊唁结束,目前治丧委员会正在准备11日的追悼会。

  据了解,罗京病逝的消息传出后,前来吊唁的各界人士络绎不绝。从6月5日灵堂向公众开放至7日,共有4600名群众前往灵堂表达哀思。央视各级领导和主持人、罗京生前同事也都前往表达了哀思。
罗京生前的工作单位央视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在罗京病逝后,央视立即成立了治丧委员会,主任是焦利台长,对于罗京的追悼会将给予最高规格,11日台领导和各中心领导都会去送罗京最后一程。追悼会将于11日上午9点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先是家属、央视领导和工作人员悼念,然后在10点钟左右再向社会公众开放。追悼会的主持人会是新闻频道的主持人,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人选。记者刘鹏云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