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州“经开区”招商引资战果丰16项目同签订

2009年06月0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滨州电 6月6日上午,滨州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8.2亿元的16个招商引资项目同时签订合同。滨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承志,市人大副主任郭建新,市政协副主席史东,市纪委副书记刘宗玉,市长助理、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其忠出席;速伯艾特北京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副总裁伊文斯先生,夏威夷潮州商会会长陈昌汉先生等嘉宾出席仪式。


  滨州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市改革的实验区、开放的先行区、产业的聚集区、财政的增收区和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招商引资独特优势。近年来,开发区立足互利双赢,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战略,着力提升基础设施等硬件水平,不断优化发展软环境,最大限度降低门槛,打造“洼地效应”,为项目引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的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开发区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在外部发展环境趋紧的严峻形势下,开发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点来抓。坚持引进项目抓高新、在建项目抓推进、骨干项目抓膨胀,着力培育比较优势好、发展前景广的产业集群。1-4月份,该市经开区引进项目19个,实现投资2.1亿元;5月份,通过开展“招商引资突击月”活动,区班子成员带头,大力度招商,强措施推进,计划总投资8.2亿元的16个项目在今天同时签约落户。此次签约的项目全部是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全部是有实质性内容的项目,全部是短期内落地开工的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产值或营业收入9亿元,利税1.5亿元,增加就业1500人。

  孙承志指出,16个项目的集中签约,充分体现了开发区抓招商、建项目的良好的信誉度和强大的吸引力,也充分说明到滨创业的企业家具有远见卓识和果敢魄力,必将为全市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加发展后劲,打造强力支撑,产生深远影响。(王新 宋晓冬)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