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紧急夜会吴伯雄 就兼任党主席达初步默契

2009年06月09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

  最新消息:吴志刚建议父亲吴伯雄卸任后什么职位都不接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晚在寓所紧急约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两人交谈近50分钟,已就兼任党主席达成初步默契,确定是“马上吴下”局面。

  马英九兼任国民党主席议题延烧多时,逼近领表前夕纷扰不断。知情人士坦言,马英九决定提前出手,“快刀斩乱麻”,昨晚主动约见吴伯雄,大势已经底定。

据转述,吴伯雄会后心情看似不错,十点多即已入睡,幕僚分析,马英九已亲口告知将兼任党魁一事,让情势快速确定。

  知情人士也提到,下周一马英九将委托他人领表并缴纳200万元保证金。领表前夕,马英九将就兼任党魁理念公开对外说明。党内人士表示,2004年马英九委托黄玉振领表,“这次模式很类似,委托领表对象绝非"府"内人士”,避免让外界在党政分际上做文章。马英九兼任党魁后,未来“府”党也是两套人马运作。

  由于国民党主席选举于25、26日开放登记,届时马英九必须亲自完成登记并缴交联署书。依党内规定,参选党主席必须完成3%有效党员联署,要在两周内完成1.5万份联署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