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专家学者建言市空间发展战略和文化中心规划(图)

2009年06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6月3日,市委、市政府决定向全市人民广泛征求对天津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和文化中心规划设计方案意见和建议,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社联组织召开我市空间发展战略和文化中心规划设计方案专家学者座谈会。著名城市经济学家、南开大学郭鸿懋、季任钧教授等专家学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市主要新闻媒体上对我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和文化中心规划进行公示,向全市人民征求意见建议,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
两个规划把握了天津优势,特色突出、层次分明,勾画了天津城市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1、天津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和文化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公布,向全市人民征求意见,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举措。天津经济发展研究所刘东涛研究员、天津大学管理学院齐二石教授说,近年来,特别是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以来,天津市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每年都有数千亿投资、几百个大项目开工建设,这是好事。(下转第2版)

  下图 昨天,本市“津沽环保行记者采访团”来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规划模型,并提出建议。本报记者 贾津生 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