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入围者质素平平 海外佳丽令人大跌眼镜(图)

2009年06月09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翻版周秀娜”马小姐由男伴驾驶名车接载到场。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今年香港小姐竞选为求重质不重量,所以将佳丽人数减至十人。8日入围的十位佳丽到无线电视城出席内部会议,与无线高层见面。不过,今年的入围佳丽,质素可谓平平无奇,就连海外佳丽的质素亦令人大跌眼镜。

  翻版任葆琳较平均

  无线8日安排专车于调景岭港铁站接送入围佳丽到电视城,十位佳丽见到传媒时,都大方企定让记者拍照,但当中有些佳丽对记者提问不瞅不睬。
十位佳丽中,只有“翻版任葆琳”刘小姐各方面较平均,唯一是身材较矮小。她对自己充满信心,不停在记者前摆POSE。而来自纽约的李姿敏质素亦算可以,她表示自己于St"John大学修读工商管理。其次就是以“翻版徐淑敏”郑小姐样子较为人接受。

  翻版周秀娜名车接载

  来自温哥华的熊小姐不止粗眉,唇毛也很浓密,有碍观瞻。另一位林小姐鼻大嘴大又眼细,如同“女版许愿”,亦有“翻版郭可盈”袁小姐,“翻版周秀娜”马小姐由男伴驾驶名车接载到场,但她就否认是男朋友。另外,身穿白衫的钟小姐十问九不应,很不礼貌。

  十位佳丽将在后天正式与传媒会面,届时会穿上大会服装,以时装骚形式出场。而邓达智会出席,与佳丽们研究衣着。本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一日十位佳丽会赴日本北海道拍摄外景,大会统筹陈家扬表示,外景泳装部分会在几个温泉区进行拍摄,也会为佳丽安排生活体验,让她们尝试捉海胆、整寿司。至于外景嘉宾,会考虑邀请以往的港姐师姐,如胡杏儿、陈倩扬等。

  日本北海道拍外景

  提到今年佳丽的质素,陈家扬表示还不错,还指评判已选了很久。有读者爆料指任职空姐的候选佳丽曾小姐工作懒散,对客人又无礼。陈家扬表示没有向她了解此事,他觉得每位佳丽也有机会被人攻击,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无线会教佳丽们如何应付传媒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