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家韩国企业撤离朝鲜开城工业园

2009年06月0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朝鲜开城工业园区8日出现首个决定全面撤资的韩国企业。

  据韩联社报道,一家从事服装业的韩国企业8日决定从开城工业园区全面撤资,并于当天向工业园区管委会提交有关文件。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韩朝关系恶化导致订单减少等原因,企业决定从开城工业园区全面撤出。


  这是开城工业园区2005年启动以来,首个决定撤资的韩国企业。据韩方统计,目前在开城工业园区开工生产的韩国企业共有106家,雇佣朝鲜工人3.8万名。截至2008年11月,入驻企业累计生产总值超过5亿美元。

  韩朝双方将于本月11日举行开城工业园区工作会谈。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8日说,韩国政府将以会谈为契机,努力实现工业园区的稳定发展,同时解决韩国员工被扣留问题。(来源:国际在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