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型H1N1流感病毒继续在拉丁美洲国家肆虐

2009年06月09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甲型H1N1流感病毒近日继续向拉丁美洲国家挺进,使得南半球这片大陆的导致确诊病例显著增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阿根廷的确诊病例增加了13个,总确诊人数有215个,其中,儿童占了四分之三。
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卫生官员说,当局还在查验其他800多个疑似病例。

  毗邻的乌拉圭也出现3个新的确诊病例,该国患上此病的人增加至25个。秘鲁则增加12个新确诊病例,该国全国已有61人受感染。尼加拉瓜7天内出现了26个确诊病例,前天一天就有6个新病例。首都马那瓜的确诊病人多为儿童,导致至少两所学校暂时关闭。

  在委内瑞拉,一名2岁的女孩刚从美国回国后被证实染病,成为了该国第5名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